竹箖.

德云社是光啊
看文先看置顶 开学缓更叭!

【1.21除夕活动】〔良堂〕论恋爱中打直球有多爽

本篇为良堂恋爱小日常        

良堂    日常向    1200+   甜文    微车    半现实

上一棒@秦月 

下一棒@今昔何熙 

烟火寻常,人间不朽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周九良不小心把他家孟老师的眉笔弄断了啊(怎么办怎么办昨天把孟孟整腰疼了,估计现在还没原谅我呢,这个可是孟孟最喜欢的眉笔啊!!!!!!!)


  

“孟哥,我不小心把你眉笔整断了,你先别生气,先听着我在补你10根,再给你做一直想吃的锅包肉和熘肉段,行嘛”



孟鹤堂看见自家周宝宝委委屈屈的样子,也舍不得生气,反倒心生怜爱,因为是你做错什么事我都会去原谅啊,你是我的此生挚爱。



“好叭,但是我还有一点点生气”孟鹤堂故意板着脸吓唬他,孟鹤堂白净的小脸上看不出喜怒,到也显得有些吓人。



“有解决办法嘛”周九良在一旁扣着手,人儿到显得更委屈了些,明明是他做错了事,倒是觉得周九良更可怜些。



“有,亲亲就不生气了”孟鹤堂说完点点自己左边脸颊,示意周九良来亲亲自己,孟鹤堂天生媚骨,也是撩人的很。



周九良翻身将孟鹤堂压在身下,双手举过头顶,唇舌交叠,分外缠绵,坦诚相见。



奇怪?自家的小朋友,从小白兔长成大灰狼了啊,都可以把我压在身上狠狠欺负咯!



02(周九良视角)

今天孟孟在队里好像都不太理我哦,应该是生气了吧,我哪里惹到他啦,昨天结束的挺早的啊,问过旋儿才知道,自己孟哥吃醋了,嘿嘿嘿,得好好哄哄。



孟鹤堂今天自己先回和周九良二人的家了,以为他知道自己生气了,什么嘛,昨天还说爱我的,今天看我吃醋了也不管,周九良就是大骗子,大坏蛋,还不来哄我!我不理他了!哼!



周九良找了在约会时,孟鹤堂最爱吃的奶茶蛋糕和小零嘴。也怕孟鹤堂真的生气胡思乱想,急忙给这个自己心里的人儿发个微信。正巧同时孟鹤堂还是没沉住气发给自己的微信


孟哥(亲亲老婆):周九良!我吃醋了!快哄哄我!我现在非常非常生气!



周九良心里想着孟哥怎么这么可爱啊,想把他全身心的占有,他就该是自己的。



“孟哥,别生气啦,我可给你买了你爱吃的奶茶蛋糕小零嘴,你要是不出来,都被1no吃啦”周九良故意放慢语调,来哄孟鹤堂见那人还没出来,便进去找找,只见孟鹤堂睡得香甜,眼角红红的,脸上有泪痕,似是刚哭过,这倒真的像只小兔子,让人怜惜。



周九良在孟鹤堂唇边落下一吻,心里默默想着,明明是你比我年长几岁啊,怎么比我还像个小朋友啊。



也罢,明天在哄哄吧,今天够晚了,周九良褪去带着凉气的衣服,翻身上床,将孟鹤堂抱在怀里,随后在孟鹤堂脸颊落下一吻。



“晚安,我的孟哥哥!”



03

“孟哥,咱们去看流星吧”



天色已晚,漆黑的天空有凌星几点星星闪烁,流星划过天边,两人相握着手,满心满眼都是彼此,他们会一直相伴相依携手共度余生,对彼此的爱永远炽热。



“九良,我爱你。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?”



“先生,我爱你,我们会的,打破世俗,你就是我此生挚爱,我们会相伴一生的。”



这对有情人在流星下许愿相伴,彼此拥抱,唇舌缠绵,两个身影在帐篷内交叠,爱意深沉。




先生我会一直陪着你的,你的小孩也长大啦,可以保护你啦!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