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箖.

德云社是光啊
看文先看置顶 开学缓更叭!

【1.21除夕活动】〔堂良〕过年回家被亲戚催生孩子怎么办

堂良      甜文     1400+    注意避雷    结尾微车

上一棒@寒冰烟凉 ,

下一棒@_温忆棠 


烟火寻常,人间不朽。
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


01

“周宝宝,今年是不是该陪孟哥回哈尔滨过年啦。”孟鹤堂语气极其温柔,像哄小孩一样哄着周九良,毕竟小孩这么可爱,自己怎么也狠不下心来凶他,好不容易把小孩拐到手,可不能吓跑了,自己宠着疼着还来不及呢。




“好,但是叔叔阿姨会不会不喜欢我啊”小孩怀里抱着毛绒玩具,手上有些局促的揪这毛绒玩具的绒毛,眼角仿佛要溢出眼泪,这个人都可爱的很,招人喜欢,人儿都想狠狠欺负。




“不会的,你忘记啦,上周视频聊天说过的啦,我们都订婚啦,你都看见啦,他们都很喜欢你的,他们都会对你很好的,我妈还要给你做一大桌子菜呢”孟鹤堂把可怜的人儿搂在怀里,仔仔细细的哄着,给小孩顺顺毛,嗯,自家小孩就是可爱,像个永远长不大的小朋友,他一直长不大就好了。




“好哒,那我和你回去,我还可以回去玩雪啦,可以一起打雪仗啦!”周九良整个人更乖顺一点,他绝对相信孟鹤堂,无条件的相信,心里的不安也舒缓了好多,在孟鹤堂温暖的怀里说睡着了,不一会听到了均匀的呼吸声。




02(自行带入东北口音)

“老孟老孟,你瞅瞅是不是辉儿~带儿媳妇儿~回来了。”孟妈激动的拍了拍孟爸。“是,我还以为咱家来qie了呢”(友情提示:qie三声,东北口音,亲戚的意思哦~)




“爸妈,我带媳妇儿回来过年啦。”孟鹤堂进屋先帮周九良把衣服围巾摘了下来,细致入微,孟妈孟爸看到如此,在耳边低喃,大孙子大孙女应该有着落了,心中欣喜。



“航航,快来坐,阿姨给你做了好多吃的,吃这个黄桃罐头,还有这个海棠果的罐头,你叔叔一大早特意买的,孩子多吃点嗷”孟妈一边拉着周九良的手一边让他吃东西,对周九良孟妈可是相当满意,这么好的孩子被自己儿子拐走了,做婆婆的得好好对他,孟妈拉着周九良的手一刻没松开。




周九良虽然没来过东北但是身边东北人多,走之前老秦和九熙特意叮嘱周九良,孟妈做什么菜不重要,但是一定要有黄桃罐头和海棠果罐头,这个罐头可是在东北人心中地位很高的。都能看出对儿媳妇的重要程度。



03

“辉儿航航,快出来瞅瞅你三姨来了,家来qie了,带着航航认识三姨。”孟妈极其热情的迎着三姨进屋。




“祥辉儿啊,还记得三姨嘛,三姨在你小时候还抱过你呢。”三姨一副时髦老太太的样子,热情的目光锁定在孟鹤堂周九良身上。




“记得,忘了谁也不能忘了您嘛,记得您对我可好了,小时候老叫我去您家吃肉呢。您好好看看我媳妇儿,周九良周航,已经领证两年了,那阵忙现在补个仪式给他。”孟鹤堂说到看向周九良,两人十指相扣,体会恋人溢出的爱,孟鹤堂眼神完全在周九良身上,移不出来,一点点,孟鹤堂满心满眼都是周九良。



“领证这么久了,祥辉儿你和你媳妇儿没想过,生个孩子,也让你爸妈帮你带带,我孙子孙女都有了,你爸妈前几天还说羡慕我呢。”孟鹤堂周九良皆是脸上一红,怕小孩的害羞,推辞着说先不要,心里早已打起自己的小算盘。



04

“航航,三姨这几天还说呢,咱们是是不是该要个…孩子啦”孟鹤堂一点一点的向周九良怀里蹭最终把小孩抱在怀里。目光紧盯,眼神拉丝。


“好”周九良软软开口,主动亲吻孟鹤堂,小孩从没主动过,心下一喜,细细品味小孩嘴里的滋味,唇舌交叠,拉出银丝。眼神暧昧。   



床板与身体的碰撞,身上的青紫,背上的血色划痕,脖子上的星星点点,无一不反应着,昨夜那场疯狂的欢愉。清晨的太阳升起了,筋疲力尽的人儿,在耳边互道爱意。



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

大家新年快乐~

评论(11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